我校举行海外学习(培训)中心专家聘请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沈文捷文/图)9月20日上午,湖北开放大学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在鲁巷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首轮专家聘请仪式,聘请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秘书长、东南亚社科研究中心创办人兼总裁梁志华先生、林肯大学学院副校长许聪辉博士为海外学习(培训)中心特聘专家。林肯大学学院研究生院市场总监何龙飞先生、林肯大学学院高级授权代表黄璇女士以及学校外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聘请仪式由学校外事处副处长黄煦主持,外事处处长张文捷致辞,她表示,近年来,中马两国的人文交流和教育合作呈现蓬勃生机,海外学习培训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契合了两国教育的发展目标。湖北开放大学海外学习(培训)中心非常荣幸能够聘请到两位专家,相信两位专家能够充分运用其在相关领域的实践和积累,传授宝贵经验和前沿知识。同时,也希望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在湖北开放大学和林肯大学学院及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惠及马来西亚和国内师生群体,取得丰硕成果。

受聘专家代表梁志华先生感谢湖北开放大学海外学习(培训)中心的聘请,他表示将致力于贯彻“一带一路”倡议的共商共享共建理念,充分运用其擅长领域为“中心”的发展及两国师生的互学共进做出贡献。也希望有机会到湖北开放大学实地沟通交流。

聘请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为湖北开放大学海外学习(培训)中心首次聘请马来西亚专家学者,是学校“请进来、走出去”开放办学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心”将积极促成两校师生广泛交流与合作,拓展对马来西亚在校师生、企业员工、社会人员等不同群体的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增强学校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贡献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