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在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举行财务管理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文捷 文/图)2月25日,我校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在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开展了一场财务管理培训,来自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的47名学生及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专业培训。

培训现场

我校海外学习(培训)中心特聘教授许聪辉博士及其团队导师马来西亚SKY NET物流公司总经理Dr.Teo Bee Yap向到场的学员介绍了湖北开放大学的整体情况,现场播放湖北开放大学宣传片。围绕“中小企业财务规划”主题,通过中小企业定义和重要性、如何正确获得资金渠道、帮助当地中小企业财务管理成功案例分析、利用良好的财务管理技巧、规划贷款计划等篇章进行了为期6个课时的培训授课,授课氛围极具感染力,Dr.Teo Bee Yap身为马来西亚SKY NET物流公司总经理,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全场学员聚精会神的完成了培训。

课后,海外学习(培训)中心为在场学员发放培训证书,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不仅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同时提升了财务专业技能。未来,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将继续提供更多优质的培训课程,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为共建“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提供新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