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邀老朋友 开辟新合作”---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在马来西亚开展专业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文捷 文/图)3月25日,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再次邀请到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政策学院教授钟骏源,在马来西亚开展了一场“中文+行销管理”培训。

学校海外学习(培训)中心成立以来,与“一带一路”沿线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此前,我校曾邀请钟骏源为全体科级干部开展过一场别具特色的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获得热烈反响,钟骏源也对我校办学概况和开放教育理念有了初步了解。借助本次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再次邀请合作的机会,钟骏源做客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为当地学生和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专业培训。

整场培训充实而紧凑,钟骏源不仅运用丰富的行业培训经验为在场学员授业解惑,也为在场学员介绍了湖北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在场学员既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又对我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丰富多维的培训内容获得了学员的认可与好评。

培训现场

未来,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将继续提供更多优质培训课程,为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一带一路”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专家简介:

钟骏源,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一带一路”国际协会副会长,新加坡销售和服务业管理学会会长,性格心理学导师,新加坡标准与创新局认证专业咨询顾问,新加坡标准与创新局卓越体系专业顾问,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认证提升服务认证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