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交新朋友,提升知名度” 海外学习(培训)中心邀请《亚洲企业》杂志总编辑培训授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文捷 文/图)4月29日,我校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在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开展了一场以“亚洲企业品牌战略”为主题的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总编辑及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的创办人童薇凌及其团队成员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亚洲企业》自2010年创办以来的成功经验为背景开展,现场讲述了企业品牌影响力及企业品牌战略的重要性,吸引了三十余名中小企业主要创办人及当地学生前来学习。

童薇凌表示:非常感谢湖北开放大学海外学习(培训)中心的邀请,这是《亚洲企业》第一次了解湖北开放大学,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希望本次培训机会能让刚创业的企业家们得到更大的收获。

本次培训既是贯彻学校“走出去”重要举措,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也是在“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之际,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体现。未来海外学习(培训)中心将继续做好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为增加学校国际化元素和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提供动力。